桅子

这里桅子。

中秋后续(二)佩帕专场☆★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买完月饼正准备和佩利一起回家的帕洛斯,在群上得知神近耀有三文鱼月饼后,被佩利拉着跑了大半条街。噢,不对,准确来说是192的佩利迈着大步子在前面跑,169的帕洛斯在后面使劲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佩利!等下!”帕洛斯跑不动了,在原地大口喘气,前面的佩利闻声转头,“帕洛斯你没事吧?”“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吗???”帕洛斯抬眼看他,额头上的青筋若隐若现“你跑那么快那么久都不累的吗???”“我还好啊”佩利叉腰,“本大爷还能再跑个几百米嘞!”一副可把自己牛逼坏了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此时的帕洛斯真是气不到一处来,“我怎么就喜欢上你这个没有情商的笨蛋……”他自言自语到。“帕洛斯你刚刚说什么?我没听见。”佩利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与你无关……”帕洛斯抛下这么一句话后就自顾自地往前走了。佩利你这该死的木头脑袋!他微微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跟佩利交往了这么久,帕洛斯总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什么太大变化,还是像以前那样互相调侃罢了。其中一大部分原因是佩利情商太低,不懂帕洛斯的一些暗示,所以在以往的少数几次kiss里,主动点一方都是帕洛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帕洛斯很乐观,他总觉得有一天佩利会有所改变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……但是,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呢?自顾自地往前跑,完全没有顾及到被甩在后面的自己,到最后还只是问一句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……笨狗就是笨狗,永远不会开窍……”帕洛斯低声嘟囔着。面颊上划过的一滴水,不知道是刚才跑累的汗水,还是自己委屈的泪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他正想伸手拂去,手指却与另一人触碰。“别哭啊”佩利轻轻拭去白发少年脸上的泪水,“虽说你哭的样子也很好看,但是本大爷还是喜欢看你笑的样子。”佩利托着帕洛斯的脸说到。“……”白发少年眼眸猛地颤动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 佩利垂眸看着帕洛斯,慢慢俯身,在对方的薄唇下留下一个深吻。明明平时大大咧咧的,但这个吻却温柔无比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或许很迟钝,但至少,我会把自己所有的温柔,都留给你,帕洛斯。”佩利微笑着看着他。只是一秒,帕洛斯的脸上就布满红晕,随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“笨蛋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嘻嘻 那继续走吧,帕洛斯。”佩利伸手,“把手给我。”帕洛斯把手放在佩利手心上,随之而来的,是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大概……可以用一辈子的时间,去适应你的迟钝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