桅子

这里桅子。

后续(一)


安迷修:其实……


雷狮:开门安迷修


安迷修:???


雷狮:赶紧的


         安迷修打开门,门外的雷狮正喘着粗气。“恶党你这是……跑过来的?”“废话”雷狮把手抵在门框上,“都不放我进去?我可是特地跑过来陪你这个傻子骑士的。”雷狮的嘴角勾起一抹笑。“在下又没让你陪……”安迷修低头,小声嘟囔着,脸上泛起一丝红晕。雷狮垂眸看着面前的男人,突然抬起对方下巴就是一个舌吻。安迷修吓了一跳,却也没有做出任何反抗,他们都沉浸在这一个吻里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双唇离开之后,雷狮摸了摸安迷修的头发,“我还不了解你这个傻子骑士吗?你其实也很想向卡米尔他们那样热热闹闹的过中秋吧”“在下…!”雷狮突然抱住安迷修,“因为你想,所以我来了。”安迷修眼眸颤动着,“过去的中秋我没有陪到你,所以我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弥补。”雷狮语气温柔的,令人沉沦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“好啊,余生的几个中秋,也请多多指教了,恶党”安迷修轻笑道。


        一直欺负安迷修的雷狮,总会在他需要的时候第一个到他身边。嘴上总说着跟雷狮没关系的安迷修,其实也心里也关心着对方,从来不会真正把对方从自己身边推开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 心口不一,是他们独有的默契。


        无论骑士身处哪里,海盗亦是他永远的归属。





我错过中秋节了啊啊啊,(假装镇定)没事,不慌,晚两个小时而已(被打死)

评论(13)

热度(6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